close
你的,自己的,你能,歉疚,人多
提問: 如何表示誠意的道歉? 問題補充: 這是工作中發生的一件事情.
到了吃飯的時間,一位好心的同事來換我去吃飯,代我從事生產工作.在交接生產工作的時候,我把信息傳遞錯誤,換我去吃飯接手工作的同事也沒有產生置疑,在我傳遞了錯誤信息的前提下,我的同事改動了生產中的數據,最后我們生產加工的產品質量不符合加工的標準,成為質量考核事件.于此,我們要負生產的責任,承擔事件的結果,包括處罰.
我覺得很過意不去,我同事好意換我去吃飯,卻因此受到牽連,盡管事件的爆發點是我同事改動了生產數據,但是卻是因為我把信息傳遞錯誤在先,導致同事在錯誤的信息上做出錯誤的判斷.
我想向同事道歉,盡管這樣并不能彌補我給同事帶來的牽連之禍,受罰記過肯定是兩人都逃不了.怎樣才能把這個歉意表示得誠懇,去緩和同事受到的傷害呢? 医师解答: 坦白承擔一切責任,找自己的主管領導,最好在人多的時候來表示對當事人的歉疚,讓更多的人知道是你的問題,同時也讓她知道你的誠懇,多幫她做點你能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