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的是,都是,在意
提問: 早戀的傷讓人永遠你能忘 問題補充: 如果在小學時喜歡上一 個同學直到現在,自己盡量不去想,但是還是喜歡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么。要面臨中考了,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暈~~~今天遇見的問題都是我經歷過的…
我今年21歲,上班了。在小學的時候,四五年級的時候,我喜歡我的同桌,可以說他是全校女生的喜歡對象,因為他沒有缺點,我喜歡他9年,可以說初中畢業的時候還喜歡他呢,當時真的是死心塌地!
可是現在我想明白了,9年不短,我在這9年的時間里難道一直都在喜歡他嗎,還是只是一種習慣,我或許只是因為剛剛開始是因為自己喜歡他,所以關注他在意他,慢慢的,可能我已經不喜歡他了,對他沒感覺了,只是自己不知道,關注他在意他可能只是一種習慣,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在做這件事情,你明白了嗎?
你現在應該好好學習,準備考試,你也可以先弄明白自己到底是一種感覺還是一種習慣,然后我想你就會知道自己該怎么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