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心里,你的,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怎么繼續我們的交往?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班上一個女孩,我們原來是普通的朋友。我暗戀她很久了,前幾天,我再也憋不住了,跟她說出來我的想法。愚人節那天我送了她很多東西,還打電話告訴她我喜歡她,然后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的好,并要我以后不再送東西給她。這幾天我和她說話,她總是刻意躲避我,我知道是我太心急,她沒有適應過來,而且讓她有很大的壓力。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該怎么繼續我們的交往呢?還請專家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其實,如果你問她的話,她也和你一樣,不知道怎么辦好~~

你換個思維想一想,她為什么躲你?

肯定覺得心里有什么才躲你,真沒什么躲你干什么??

你還是有希望的,別放棄。。。

年輕人,確實大多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所以,都很不確定,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激情”吧/?

從她的放映我判斷,她對你還是應該有感覺的,你切記不要扭捏作態,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說出來,做出來,不要刻意的去掩蓋心里的感覺,女孩子還是喜歡男孩子直接一點、大膽一點的,只要你的態度表明,你不只是一時沖動才說出喜歡她的話,她就是冰,也會被你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