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加,金字,你在,水土,祝你
提問: 我是1982年4月30日早上7點生的女孩命里缺什么啊?? 問題補充: 我是1982年4月30日早上7點生的女孩命里缺什么啊??/我是金命嗎?能詳細幫我看看嗎?我是B型血謝謝 医师解答: mengjia 你好!據你提供之時間分折,應該是公歷時間。因為農歷四月中
只有二十九日而沒有三十日這一天。現以公歷進行分折,壬戌年屬狗屬土(水土),乙巳月(木 火),癸未日(水 土),丙辰時(火 土)。從五行來看
你命里缺金(屬土命)。建議你在名字里加有金字或者有金字旁之字大吉。寥寥
數語,僅供參考。順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喜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