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家境,自卑,你的,的是
提問: 這樣的男孩子可以信任嗎?他會好好對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分和和有好多次!好像都是我不太堅持.因為家人的十分的反對.為什么我每次說分他都會同意呢?然后我們倆個都會哭上兩天.有一次我問他你為什么不爭取?他說:"你家境好,我這樣死賴著硬要你跟我好有用嗎?就知道你不會堅持!"最后還是我先發了短信給他.我們現在還是走到了一起. 医师解答: 他自卑,可是他也很愛你。
他會對因為他很愛你。他和你分手是因為自卑,他怕他給不了你你想要的生活,他家境沒可能是你給予他的多于他給予你的,所以他在你每次提分手的時候都會同意,這不是不愛你,是因為太愛你了!
如果我是你,弄清楚如果自己真的是愛他的,那家境是沒有什么可考慮的,確定他值得自己付出,那就付出,好好和父母說說,父母會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