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他不,自私自利,之人,您也
提問: 愛一個人,但不能在一起.真的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愛的人他和我不在一個城市,我們是一見鐘情的,但他有了認識三年的女友,而且是要結婚的.我和他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經過了兩年.雖然才見過幾次面.但我把第一次給了他,現在他也很愛我,但他不能拋棄他的女友,我也不能到他那個城市去定居.所以我們只能偷偷地相約在另一個陌生的城市見上一面,相聚短短的幾個小時.我現在很痛苦,我年紀不小了,家人也介紹了我現在的男友,他對我很好,可我就是不能愛他,對現在的男友也就是親人般的感覺.我每天都思念遠方的他.他也思念我,但他的女友對他很好,他沒理由也不想放棄她.在他心里我和他女友是一樣的好.我真的好痛苦,我覺得我和他能一輩子都這樣偷偷摸摸嗎?我也很對不起我現在的男友.我覺得自己很卑賤,但我真的無法放棄自己的愛.我該怎么辦?我內心很矛盾.大家覺得我錯了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您已經錯了!
他如果愛你,早會給你一個承諾!他不過想享受“齊人之福”而已!如此自私自利之人,您還留戀什么?
既然您也不愛現在的男友,去跟人家說清楚啊!不要相互浪費時間和精力。
卸下所有的包袱吧!輕裝上陣,你才會有心情瀏覽沿途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