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也是,身材,就像,你不
提問: 請教小個子如何選擇婚紗 問題補充: 下個星期要去拍婚紗照了,我個子比較小,只有155公分,88斤。身材比較勻稱,腰身不長,皮膚較白,有點娃娃臉。不知道像我這樣的可以穿什么式樣的婚紗?試過幾件,好像穿抹胸式樣的不太好,太成熟了。還有,拍照時要穿高跟鞋嗎? 医师解答: 沒關系,派婚紗照的時候,一定要穿高跟鞋,雖然在拍照的時候會在腳下墊上東西,但穿高跟鞋穿婚紗,會使你穿得更自信一些,心情也會不一樣的,我本身也很瘦,我拍婚紗照的時候選的多是沒有裙撐的那種,我上身比較瘦,穿上下面蓬松的那種就像個掃把,所以,建議選婚紗的時候,選那種能顯身材的(尼說的身材很勻稱,這就足矣)、最好在領子上、肩上或者胸前有些蕾絲的花邊及小花那樣的,顯得可愛一些,拍照時,不只是可以選擇婚紗,可以試穿一下格格裝,唐裝之類的衣服,也是挺可愛的,至于旗袍嘛,如果穿著顯成熟,就不要穿了。總之,婚紗照要盡量從不同的服飾中體現你不同的魅力,不要一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