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大了,要找,一起玩,性情
提問: 寶寶怕同齡孩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5個月,和大人相處一切都正常,可在同齡小孩面前他就表現得很怕生一樣,不喜歡和他們一起玩,哪怕是很熟的小孩也是一樣,我猜想可能是我父母在他小的時候常常拿“再不睡覺,大灰狼要來了”來騙他睡覺的原故,可當我發現他十分膽小時已經來不及了,我不知道要如何轉變?也不知道要如何教他成為一個開朗的小孩? 医师解答: 經常帶孩子跟1-2個性情溫和的同齡孩子一起玩,慢慢孩子就喜歡和膽大了。開始不要找太霸道的孩子,否則孩子受到挫折會更加膽小,以后慢慢適應了再擴大交往的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