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人,方向,站在,一句
提問: 真的很煩 問題補充: 昨晚我跟一個普通男性朋友吵架了,原因是他打電話來問另一女性朋友的行蹤,他跟那個女性朋友也只是好朋友,我沒有告訴他,然后他就很生氣地把電話掛了,然后發信息過來:說我很有心計,不配做的朋友,剛開始我沒在意,隨便他怎么說,后來他又發一條信息說叫我去死吧,其實他自己知道那個朋友干什么去了,問我只是想看我到底誠不誠實,我看了以后特別生氣,因為平常他也是一般要問那個朋友的事才會給我電話,我也多次說過如果是問別人的事不要打我電話,因為我不想成為說三道四的人,有什么事直接問當事人就行了,可他總是不聽。真的蠻煩,莫名其妙的被人痛罵一通,覺得他簡直不可喻,說我就是因為玩心計,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有朋友,哎,弄得我一天都心情不好,真的很寒心,最后我回他一個短信:我就是有心計,所以總是編造各種借口來幫助白癡的人做每一件事,明明自己很煩,卻要裝著很開心地接聽他的每一通電話。到現在他都沒回信息,我想我跟他是永遠都不會再有機會做朋友了,但我真的不甘心,因為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錯在哪,無緣無故地被判死刑了,真的很難過。請大家幫幫忙分析分析好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種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去傷腦筋,破壞心情!只會利用你來打探別人家的事情的人,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虧你還拿他當朋友!沒必要為這樣的人不開心吧!要是我正樂的沒人再來煩我了呢!呵呵~~最后,想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告戒你一句話:朋友在人的一生中起著很大的作用,當你快樂的時候,有朋友一起與你分享;當你孤立無援的時候,有朋友可以幫你排憂解難;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方向的時候,也許正是朋友給你指明了前進的方向!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