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不舒服,祝你,最容易
提問: 如何對女朋友更呵護一點?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初戀,我真的好愛好愛她,我決不能沒有她,我已經決定和她結婚,我如何更好地呵護她? 医师解答: 如果說你們相隔比較遠,就每天打電話給她,發信息給她.特別是夜晚降臨的時候給她打電話,因為那個時候是最容易寂寞\孤獨的時候接到你的電話,相信她會很開心.
相隔比較近,記得送她上下班,特別是她每個月不舒服的那幾天,心情特別不好,要包容她的任性.
總之呵護一個人,有不同的方法,但是總是要叢小事做起,點點滴滴做起/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