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文胸,衣服,都是,夏天
提問: 怎樣穿才合適 問題補充: 我長得很瘦,1.68左右,48公斤左右,手臂很細,快夏天了,穿什么樣的衣服才能看起來我的手臂粗一點呢?
還有,我的胸部還沒發育好,扁扁的,怎樣穿才好啊?適合穿什么樣的衣服和褲子啊?(腳也很細的) 医师解答: 你千萬不能要深色的服裝 尤其是黑色的
穿褲子和鞋要讓褲子長一些蓋住腳面
夏天不能選擇涼鞋在腳脖子系帶的 看起來看更細
夏天的衣服都是半袖和沒袖的 那樣你還是選擇沒袖的
因為半袖會更加突顯胳膊細
不要帶手鐲手鏈也會有副效果
胸部你要去選擇厚一些的文胸不要怕熱為了美熱也熱不到哪去
衣服現在有賣胸前帶兩個兜的那種看起來很顯的胸很大
褲子也要后臀部帶兜的 看起來很豐滿的
我175 49公斤呢
你不要嫌棄自己太瘦
現在要的是魔鬼身材 有很多減肥的狂熱者都羨慕死你了]
我喜歡穿低胸的衣服 這要在文胸上下功夫
稍微漏一點胸窩 真的是很性感 那樣只要漏胸窩就不會注意你胸整體的大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