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有很多,跟他,他去
提問: 尷尬的事? 問題補充: 男友自從和我有了第一次后,對我說他看毛片泄欲,雖很尷尬,正常男人27,8了,沒處發泄,躲著看就看吧。但沒當回事。
可之后再在一起,他竟要求我和他做毛片里惡心的動作。還提出要租來和我一起看。
我不知道,說實話他都有我了,還那樣就不太好了,再說,我們在一起時間也不長,才兩三次,就提出這樣張狂的要求,我不知道他是個什么樣的人?
誰來評價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性愛有很多形式的,也許你的男朋友比較喜歡刺激的游戲吧,不過像你們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勸他去心理輔導一下!或者跟他好好談談你的看法,也聽聽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