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上策,不可取,男女,真誠摯愛
提問: 戀愛高手幫忙指點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已經交往3年了,可是我真得越來越受不了他了,比女人還小氣,不舍得在我身上花錢。前幾天就因為我多花了他3.5元,他竟然和我惱了。其實從我和他交往開始都是我在為他花錢,他很少為我買什么東西。而且他還不會開臉色,不會辦事,不會說話。為此讓我在很多人面前下不來臺。更可氣的是我媽媽特意來見他,他竟然若無其事的打撲克,讓我媽媽等了他一天,(他家離單位很近)而我催他,他竟然惱刺刺的說下雪把他衣服都淋濕了。我爸爸嫌他家條件不好,學歷有太差,沒有上進心,而且長得也不好。說他在哪方面都配不上我,單位的經理、師傅、同時也是這么說。沒想到我都被說成這樣了,他家對我還不滿意,說想讓他找個特有錢的女孩,倒是買房子讓女方買,所以一直對我們倆的事不大滿意,可最近她父母知道我家條件挺好的,竟然不在阻攔我們的事了。我感覺他們好虛偽,而且她媽媽到現在還把著他的錢不放,就好像我不應該花他一分錢。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分手也分不了,沒回分手,他都哭得和個淚人似的。死纏爛打就是不同意分手,而且都在一個單位,一天到頭抬都不見低頭見的,也不能換工作換單位。我真的沒轍了。請幫幫我 說分手,自己也放不下。和他好,又不甘心。怕結婚后真的會對我不好。我不知道是因為她父母的原因還是他本來就這樣,我現在兩面為難。
医师解答: 男女相戀相愛,重在真誠摯愛。
你倆如果沒有真誠摯愛的情感,
最好斷然放棄,分手是上策。
這樣的情況,很難建立互相喜歡的情感。
愛情,得互相關愛、理解與體貼。
只圖得到,不想付出,是不可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