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大,米粉,按月,孩子,否則過
提問: 寶寶要如何喂養較好 問題補充: 專家:你好!8月份我給我的小寶寶做了一次微量元素檢測,檢測結果,醫生說缺鋅缺鈣,開藥(葡萄糖酸鋅、鈣口服液、小施爾康)給我女兒吃,但嬰兒的藥很難喂(天地各半,食入肚中的量很少),我很擔心我女兒的健康(體重身高雙達標),在飲食上又不敢隨便喂(最近斷奶),例如排骨湯之類有油鹽的飲食可以喂嗎?要如何喂養較好(暫時只喜歡喝奶,不怎么喜歡吃稀飯、米粉之類食品),請專家指點,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孩子多大了?要按月齡及時添加輔食,否則過了添加輔食的關鍵期,以后更難添加。喂嬰兒專用米粉、菜泥、果泥、魚泥、肉泥比較好,8個月以后自己制作的逐漸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