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什么,你是,你不,就行
提問: 復雜的關系 問題補充: 我第一次看到她就已經深深的為她的天生樂觀所著迷,我喜歡她,但我沒表白,我只是很想拉進彼此的關系,但是我沒成功,這5年前的事。
我再和她重遇在當地的重點高中,她向我暗示,但我并不急,我刻意請她吃一頓飯,那飯吃的很郁悶,但我從她的話中卻了解到她是個人緣極佳,卻單純的象個小孩子,我該追她么? 医师解答: 你是男人吧?她已經向你暗示了不是嗎?你喜歡她嗎?那就行動嘛,還在這里磨蹭干嗎?人緣佳的女孩,喜歡她的人可多著呢,你不快一點,別人就向她示愛了喔,追求心中所愛沒有什么錯,說不定她現在在等著你呢,你這個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