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她,的人,她的,你可以,你就
提問: 溝通技巧 問題補充: 我與她相繼來到公司,住在同一間寢室,本該和睦相處,可惜事與愿違.別人要曬衣服,就收了她的干衣服,她卻大罵,說自己有潔癖.我站她旁邊,她立刻走開,并且掩鼻.扇風.我又沒狐臭等異味,她干嘛傷我自尊.請問,我如何與這種人相處? 医师解答: 這樣的女孩子她的個性相對來說特別的爭強好勝,事事都要順著她的意思去做,稍有不順就會大發雷霆.對于這樣的人,不能去硬碰硬,你可以嘗試著和她相處,在她發火的時候你就忍讓著她,相信她事后也會明白的.畢竟她也應該將心比心的為別人想想.
為了以后和平相處,忍讓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