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就好,最重要,可以用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高三了,馬上就要參加高考,卻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并且她說她也喜歡我。我既想要他又想努力學習,唉,魚和熊掌真的不能兼得嗎?愁,我可怎么辦? 昨天她說:為了不耽誤學習,以后不許我想她,她也會淡化這件事情,我深知她這是為我好,多好的女孩呀!但正是因為這件事我才害怕她會離開我,因為在班里還有比我更出色的男生,我很怕失去她。 医师解答: 呵呵,其實感情的事不是可以用什么預料的,比如你說你不是最優秀的,呵呵,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導致她離開你的,倒是距離最重要,你如果真的想和她有未來,就好好學習吧,暫時把她放一放也行,要知道如果高考時你沒有能力;把自己安排在她的身邊,那么就算現在感情再好,也會被距離和時間磨滅的,呵呵,那時就由不得你了,也由不得她!希望你想想清楚,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