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根本,我也,都有,男人
提問: 真的好徘徊?選擇與放棄真的好難! 問題補充: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認識了,他很陽光,我很可愛,互相都有了感覺,談了半年,我們就同居了,他對我很好,也很疼我,可是他老是沒工作,就算有工作錢還不夠他自己花,反正我的工資待遇都很好,他沒有我會把存折給他.后來慢慢的時間長了我覺得這樣很煩,一個男人老是沒錢,而我掙得錢全就這么花了,脾氣也開始變得很壞,會和他吵架!甚至會打他,可他很讓著我,后來他找了份工和,比以前好很多了,可以自食其力了.可經常會不夠他自己花.我也會給他,就這樣我們再一起快兩年了,現在又沒有工作了.又沒錢!他都26歲了.我覺得這樣好累,就算以后在一起結婚我也會很累.我想和他分手.可我又舍不得.他對我真的很好.也很愛我.可現在的我每天都不開心.真的很煩,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辦了.所以請大家給點意見了.


医师解答: 暈,這樣的男人生活一輩子根本沒有保障,現在這個社會,誰都有工作不穩定的時候,如果你的工作都不穩定了呢,斷了收入,你們倆怎么辦?我也不喜歡這樣的男人,根本沒有能力,而且有點大手大腳花錢!不適合做結婚成家了!!!自己考慮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