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不,看他,跟他,什么意思
提問: 愛情是麻煩的東西!我可以和他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嗎? 問題補充: 看到他,我怕觸電,怕會對他喜歡得更深;看不到他,我又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會斷電 !他說過,他跟我是最合得來的,知他者莫若我也!我對他蠻了解的,他也覺得我們很投緣。但他曾經暗示過,沒有事業就不想談家庭,他不能養不起女朋友,所以我想知道,他的暗示我他的意思(不會和我走在一起),還是不想連累我? 医师解答: 不要猜忌,對于他說的“沒有事業就不想談家庭,他不能養不起女朋友”這個問題跟他好好探討探討,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看他什么意思。感情是不能靠猜是要溝通的,如果猜錯了,錯過了一段好姻緣,以后后悔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