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他的,也不,要有,它是
提問: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嗎?? 問題補充: 我是女生。已經20多歲了。我發現我對我喜歡的人也非常的吝嗇。因為我非常在乎錢。我把錢看的很重!
每次出去,我都希望他出錢。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太容易花錢了。所以,我不想花我自己的錢。當花我的錢的時候,我都非常不高興。比如,一起出去,如果我來買水喝的話,我的情緒一下就跌下來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但為什么我對他這樣的吝嗇呢???其實,我對每個人,對每個普通朋友都很吝嗇的。
我這樣做正常不正常啊?怎么調整我這個心態呢? 医师解答: 這不算是自私,只不過你把錢看的很重,知道它是來之不易的.但交朋友需要真誠也是需要常來常往的,你不能老是吃人家的用人家的,時間長了,會讓人覺得你小氣不理你.對男朋友也是一樣,你老是花他的錢自己不毛不拔,會讓他覺得你太勢利太小氣,男人也不喜歡這樣的女人的.花錢要有度,要節儉但決不吝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