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末梢,就可以,方式,注意
提問: 咬指甲是缺鋅表現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9個月了,只要空閑的時間她一定是在咬指甲,請注意不是在咬指頭而是指甲,我打她、轉移她的注意力都無濟于事,我注意到在她早上快睡醒眼晴還沒有睜開的時候她的手就要往嘴里劃拉。現在她的十個指甲禿禿的,只剩下短短的一點,我的心里都快急死了,我從來都沒有看到我女兒的指甲在長長,只是在不斷的變短。另外,我女兒的頭發不是很黑,最近還有一小塊禿發。請問這是不是缺鋅的表現,檢測鋅只能是抽靜脈血嗎?請大夫能在百忙中回答一下,非常感謝。焦急的箏箏媽在等著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檢查血鋅末梢血就可以,要盡快檢查。另外注意多關心孩子,多與孩子溝通,減輕孩子焦慮緊張情緒。最好不用懲罰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