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在我,他的,他不,很奇怪
提問: 為什么最近總是夢見初戀情人? 問題補充: 真的很奇怪 自己也無法解釋
和初戀情人已經分開多年了 和他在高中談了最純真的4年感情 到現在也分開好多年了 當初是我不對辜負了他 我也有后悔過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么就算回到從前我也還會走回現在的路
經過那么多年經歷了很多不同的事 這些年來他都如何回憶我 有沒有一個人象我曾經占據他心一樣占據他的心 他曾對我說:愛你不長 就一輩子 他還為我和他家人鬧翻 為我和喜歡他的女孩子鬧翻 這些都是年少時沖動做的事吧 不過都深深刻在我腦海里 不過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而且我現在也有很要好的男朋友了(不是花心吧?) 可是為什么我夢見的總是初戀男朋友 夢見當他再回到我身邊時我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不想隱瞞現在的男朋友 但我想先知道這是怎么一回事 朋友們 你們有過這樣的經歷 或是你們有什么看法嗎? 為什么最近總是夢見初戀情人? 医师解答: 嗯,有這樣的經歷,我也是的,這些事壓抑在我心里好多年了,我覺得最對不起他的就是考試的時候我就坐在他后面,可是沒有給他看答案,還叫他轉過頭去,他給我吃的東西我不領情當著他的面轉手拿給別人吃,他找我借東西我經常氣他不借他,現在想想心里還有一絲欠他的感覺,可是他不幫我抄筆記,他說上課可以幫你抄下課他要出去玩.....現在想想當年的我們多么的傻氣和純真,我也有過幸福的感覺喲,記得那年他坐在我旁邊,我背靠在椅子上,他把手放在椅子背上,就和放在我肩上差不多,我還很不好意思,臉紅紅滴.后來最終由于一些事和沒有緣份而分開了,說不清誰對誰錯吧,可是很奇怪前兩個星期我也莫明其妙的夢到他了,這么多年來他很少在我的夢里這么清淅的出現過,我也很奇怪但沒對別人說過,但是我對他不在有愛了,不明白為什么會夢到他.我也和你已一樣就算回到從前我也會走回現在的路,因為經過這么多年后,近兩年我成熟后發現其實他根本不適合我.另外你還是不要對你現在的男友說吧,這樣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