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他的,我的,有什么
提問: 不解決就不能繼續一起生活了吧! 問題補充: 呵呵!和他是同事,當時我在辦公室,他是業務/關系很純潔,僅僅是同事而已,后來我去了外地,他仍在那個城市,從日常電話中覺得他很老實很善良,對他有好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因為當時好些人在追我,但我并不喜歡,有一次其中一個人問道:你不喜歡我,那你會喜歡他(某某)嗎?我沒有回答.
后來我又回到了這座城市,特別早下的車,他去接了我,當時東東特別多,他仍舊不富裕,但還是早上從很遠的地方打車去接了我,我覺得挺感激他的.
再后來,我們電話聯系多了一些,記得那年過年我并沒有回家,而是和幾個姐妹一起過的,事情發展得很逗樂,我GG知道后,十分反對我,后來我們慢慢見面較多,盡管我的親人們一萬分地反對,但我仍然跟了他.
交往4-5年了吧,當然有吵過架,但在我的心理,許多次都是因為一個原因:他做事,從來不想主動地告訴我,比如說外出和誰一起辦事,請誰吃飯,在吵鬧中,他似乎變了一些,但總是沒有我想的那么好的.
今年他去學電腦了,報的是普通班,但幾乎天天都從7點到6點,其間我并沒有查過他的錢,我必須承認在感懷方面我太小心眼了,受不了一點欺騙與隱瞞.在此學習期間,他說普通班太耗時間了,所以第二天就轉了高級班,當然多交了一部他錢啦!后來發現他的錢每天都對不上帳,今天說買煙了,明天說請客吃飯了,但基本都是每次我問他的時間他才告訴我的,我就感覺怪得很,令人別扭.今天又告訴我取了錢了,請老師吃飯了,我很生氣,如果我不問,這事他肯定是不會告訴我的,而且我感覺他也許根本沒有去報高級班,我剛說過了,我心眼特別小,因為他們班一共才7個人,其中有一個女的,他也從來都不與我說學習中的任何事情,我是特別接受不了的,哪能天天都這么花錢呢!我說去他們學校看一下,他都一直沒有同意,不知道為什么,所以心里很別扭很難受!想想再這樣過下去,自己心里太難過了,而日子肯定卻在吵鬧中度過,兩人都是傷害的!

請大家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們的問題出在沒有好好溝通過,和他心平氣和的談一次,要讓他知道你現在對他的不信任都是由他造成的!告訴他如何去愛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對方感到安全,愛都是自私的,愛就是唯一,決不允許有第二個人存在!你沒有錯!如果你跟他談這些都沒有用,那你就試著去跟蹤他一次,看他每天到底是不是去上學!反正,從你的講述中,我覺得他的經濟來源全都是靠你,所以,難免給我一種他是在利用你的錢的感覺,如果,一個男人是為了你的錢而和你在一起,那還有什么值得你去留戀的嗎?雖然人們總是說,愛是不需要計較那么多的,我的錢就是你的錢,但是一個不思進取,一個靠女人的錢活著的男人,真的值得你去愛嗎?如果說,你是看好他未來的發展,心甘情愿做此一賭,那么,一旦他飛黃騰達了,還會乖乖的呆在你的身邊嗎?如果,你說你就是離不開他,無論結果無何你愿賭服輸,那么我忠心的祝福你能成為一個勝利者!真誠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