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多,基石,更要,相信你
提問: 愛情可以永恒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的時間有一年多了,我們在一起很開心,也很相愛.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同樣很愛他.最近我們總是吵架,鬧了幾次分手.可是到了最后也沒有分開,是因為我們真的是誰也不想分手.我是真的受不了他總是和以前的女朋友老是聯系,我真的是受不了.我心里很清楚他們并不是那么的簡單.因為著個我們打了很多次架,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說我下回不聯系了,可是最后還是聯系.我是真的很愛他,離不開他.我可以去忍受一切,但是惟獨不能容忍的就是在愛我的同時還有別人.我這次是否在去相信他一次呢.我知道他也很愛我,我們已經訂婚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一起走完人生. 医师解答: 愛情到底有多遠?戀愛中的人們都希望愛情能夠永遠!但是愛情能不能永遠就靠你們兩個人一起去完成!彼此信任是愛情的基石,相信他,相信自己,相信你們的愛,同樣更要相信愛情有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