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偏大,必要,正常,方法
提問: 兒子是否頭圍太大了 問題補充: 我家兒子現在已有七個月15天了,我感覺他的頭挺大的,就給他量了一下,發現有47cm,我知道對于才七個月的小孩來說,這個頭圍應該太大了。但應該說他的發育還挺好的,6個多月開始就會爬了,而且現在還能從坐到站(把他放在小推車上坐著,一會兒他就轉身用雙手抓住兩邊的扶手站起來了)。他到現在還沒長牙,我自己覺得他的囟門挺大的,而且能看到一跳一跳地,跳得很快,會不會缺鈣呢(晚上睡眠還可以)。還有頭大跟遺傳有關嗎?因為我跟他爸爸的頭都不小。謝謝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頭圍偏大,但不知測量方法是否規范,應該做健康檢查,由醫生判斷發育情況、囟門、囟門周圍的骨質是否正常。必要時要做CT檢查,除外腦積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