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她是,家庭,她的
提問: 離婚?!20萬?!感情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曾是一名軍人(13年軍齡)與現在的老婆是通過網絡認識的,02年結婚,03年購房,感情一直不錯,大多時候我也受不了她的管制,因她是一名教師,經常把我看成學生,對我也是指指點點,但我都忍了,家里的所有工作我都做(只是生不出小孩)05年我不意之中認識了一個女孩,在她那兒,我得到了一個男人沒有得到過的慰寄。也給了我很多的關懷。此事后,我對我老婆也冷了很多,老婆也感覺到了,后來凡是我在外面和朋友、同事、客戶吃飯,當場也會電話吵,回來必吵,因工作不能回家,回后必吵,晚上有人發個信息(內容是:在干嘛),她看到了也回信息,還打電話給人家咒人家雞婆。我的手機她也是經常查。我們也談到了離婚,我什么也不要,但她的條件是20萬給她,方可離婚,否則別想好過,我要是上班她就會到公司鬧。我受不了了,哪位高人幫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是太愛你了。你應當好好關心她體會她的心情。因為太愛你,所以她就怕失去你,因為怕失去你,所以緊張你。因為緊張你,所以才有這些偏激的做法。家庭應當好好經營才行。你曾經是個軍人,在責任上道德上應當更勝人一籌。我認為你們是溝通的太少。好好和她溝通,告訴你的所想所思。她說離婚可以但要你給她二十萬,其實這也是她在乎你的一種策略,也是對你和她談離婚的一種抗議,當然更是一種悲壯的挽留。你不了解這種類型的女人,她是外強內弱的女子。我敢說她內心里是非常愛你在乎你的,但是礙于知識女性那種高傲的面子,而一味和你對抗。其實這樣誰都不會成為贏家。珍愛家庭,珍惜曾經的美好吧。祝你們家庭危機早日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