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老公,如果你,幸福,你可以
提問: 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又吵架了,經常為了性的問題發生許多的矛盾,我是個比較情緒化的女人,經常為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而煩惱,煩惱了就不想和老公親熱了,幾年來都這樣,而他的性趣很高,但我們每月也只有2-3次,他總是對我不滿。為此他已經幾次提出過離婚,由于孩子的原因,才沒離成。昨晚他找我談話了,他說他已經等待我10年、努力了10年,,他很失望,心已經死了,為了孩子他可以再熬8年,孩子上大學了,就一定會和我離婚的,在這8年里他可以和我過虛名夫妻的生活。我的心里好難過,一晚沒睡覺。難道就為性生活不理想而不珍惜10多年的夫妻感情嗎?其實他是不錯的男人,我相信他所說的他從來沒有在外面找過女人,他說不象別人(他的朋友都說他老實)在外面亂搞,家里生活照過。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8年對他對我來講還是漫長的歲月,到時候我40歲了,后面的時光怎么過,我不敢想。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實在佩服你老公的耐性和忍耐力。10多年他居然能一忍再忍。你知不知道性和諧是幸福家庭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你對丈夫應盡的責任是什么還不清楚。你應該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了。你應該慶幸你老公沒在外面找情人。即使找了,也無可非議的,錯都在你!!
你如果不想親手毀掉這個家的話,你可以到健康網站上去看看,多了解一下健康、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應是什么樣的。
如果你還是那么固執、那么不懂夫妻生活的話,你可就慘嘍。
迅速改變你自己是唯一挽救這個家和你自己的辦法。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