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的,不可能,毒酒,他要
提問: 我還能跟他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在廣州打工認識的,我們很相愛,但是性格不合,因為性格的問題還有家里人反對,所以在一年前我們跟家里人說分手了,其實我們瞞著家里人一直在一起,由于他是獨生子,他年齡不小啦,我怕擔誤他,有時很過分罵他,說他娶不到老婆,傷他自尊的話等,他很也生氣,然后在年初他回老家相親了一個女的,當時沒有看上,又回來廣州,我還是一直氣他,他生氣之下把那女的接到廣州跟他住一起半個月了,一直瞞著我,前幾天我去找他,他告訴我了,他說他不喜歡她,跟她在一起時想著的是我,因為他家里人也催的緊,他只把她當生育機器,因為她對他的爸媽很好,所以她只需要這樣一個女人就行啦,當時我聽了崩潰了,心好痛呀,我哭了幾天,他也想跟我還在一起,他還是很愛我.但是現在他還是很予盾,我也很想跟他在一起,就算我家里人不認我了,我也要跟他在一起,可是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他怕傷家里人的心,那女的暫時也表現的很好,他沒有理由跟那女的分手,不然他家里人會不認他的,他說現在要看我的表現,(指脾氣改好,)他最后決定選擇誰!我不知道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每天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想著我的男朋友正抱著另外一個女人睡,我的心好痛,每天吃不好,睡不著的,我怎么來挽回,我們最終能在一起嘛?/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還是聽老人言吧!不然以后會更加痛苦,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他要真對你真心不可能還會做這樣不負責任的事情。別被所謂的愛情沖昏了頭。男人的誓言像一杯毒酒,讓傻女人萬劫不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