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牛初乳,活性,配方,效果很好
提問: 每天都食牛初乳會有副作用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已經十九個月大了,從三個月開始我就每天給她吃牛初乳奶粉,我的做法是在沖美贊臣奶粉的時候加一勺培芝牛初乳奶粉,一直堅持吃到現在,如果繼續這樣喂下去會不會有什么副作用呢? 医师解答: 最早我也給我家寶貝吃培芝,但是效果不明顯,后來聽朋友說她家孩子吃的是生命陽光純牛初乳粉,也是新西蘭進口的,但是效果很好。我就感覺很疑惑,為什么同樣是牛初乳,而效果的差距這么大?她告訴我,在選擇牛初乳之前,作了一下比較,培芝牛初乳奶粉是用脫脂奶粉和牛初乳粉配制成的,含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很少,只是又額外的補充了脫脂奶粉,所以作用不大。而生命陽光純牛初乳是100%的牛初乳粉,和配方奶粉搭配在一起,正好完善了配方奶粉中沒有的活性免疫球蛋白。而且罐中是獨立包裝,吃一包開一包,又方便又安全,效果很好,寶寶也很少生病。我家寶貝現在1歲了,這1罐可以吃2個月,也比較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