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有一,好了,我的,有用
提問: 臉上老長疙瘩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臉上老長疙瘩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唉,不是我打擊你,這個很難,有時候不是外力就可以解決的,中藥,洗面,針清,名牌化妝品,各種藥丸,西藥,包括吃素,那些東西貴得要死,我為了這個痘痘花了不下8000塊,我曾經痘痘長了四年,簡直不堪回首,特別大的那種,又紅又痛,還有膿,整張臉沒一個地方是好的,坑坑洼洼的,自己看著都決定恐怖,簡直不敢出門。 但現在全好了,沒有一點痘印,甚至沒有人相信我長過痘痘,不過還是留下了三個小坑坑,呵呵,不明顯,一般看不出來。
我很想幫你,給你經驗,可是,真的沒有用啊,什么擦的吃的,偏方都沒有用,況且每人都不一樣,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
我只能說,放心,一定會好的,也許就在你要絕望的時候,說不定他就以最快的速度好了,(我的痘痘是在三個星期內,瘋狂消失的)。
還有一點就是,我以前只要對著電腦,痘痘一定翻倍長,現在整天面對電腦也一顆沒有,所以,不要把電腦規為元兇。
說了這么多,最后提醒你注意清潔就行了,不要往臉上擦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