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要多,性生活,的人,你老公
提問: 發現老公有了外遇,而且對老婆沒有了感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倆年齡都未超過30,自由戀愛,我是早婚,和老公結婚快六年了,我們生有一男一女,我們家經濟條件很好,因為計劃生育,所以在生第二個小孩子時,我不能再上班辭職了,之前我的工作待遇不錯一個月可以拿5000元左右,在外人看來我們是很幸福的家庭,而且男材女貌,很多人羨慕.就在今年正月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老公不是一個愛玩的人,平常沒事基本上都是在家休息,不怎么愛出去,除了工作上的客戶,朋友也不是很多,可是這次他玩瘋了,整個正月加起來起碼有半個月沒有回家睡覺,因此這次讓我對他產生了懷疑,(這里要說明一下我以前對我老公非常信任,基本上我不會去管他,他跟我說什么我都相信)讓我無法接受的事情發生了,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外遇,是我發現了他的短信,老公是一個生意人,經常請客去夜總會,他是跟一個坐臺小姐上床,而且跟她不止一次了,因為短信中寫得很清楚,也很清楚地寫著老公跟他在一起很開心,我發現后,我沒有像很多女人那樣跟她大吵大鬧,我很傷心地跟他說我們離婚,他承認錯了,可他不同意分開,他跟我保證了很多,也寫了保證書,說以后再也不會了,我相信了他,也想給他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因為我還愛他,但是這個傷痛永遠藏在我心里,半夜醒來我都在哭,我真的無法承受,可是我試著改變,但才過了三天,又被我發現了一件更讓我無法接受的事,過年他有幾個朋友從國外回來度假,有男有女,原來我老公的改變是因為其中的一個女人,那個坐臺小姐只不過是這次事件的插曲,整個正月我老公幾乎都是跟這個女人在一起玩,(正月老公的改變我有生氣,也有懷疑過,因為老公在服飾上講究了,愛穿便裝了,也一直開家里那部奔馳出去,而且有時候還自己開,沒叫司機,以前只有應酬的時候才會開的,他只跟我說是男的朋友回來度假,也一再跟我表示是因為講義氣陪這些朋友,還說他不會玩火的,所以我相信他)真沒想到是因為那個叫阿文的女人,我后來有約了這個女人出來,我可以肯定她沒有我年青漂亮,她比我老公大3歲,也有兩個小孩,跟他老公已分開,她自己很有錢,我知道這個女人跟我老公在一起也只是玩玩而已,我相信我老公也是這么想的,他不會不要我和孩子的,對于這個女人我老公沒有承認,也許是看到了我前幾天的傷心,也許是長見識了,知道這種事打死也不能再承認了,可是我有證據證明他們有關系,所以我這次真的無法接受,而且這個女的回美國后還打電話進來,被我錄下了我老公跟她說的話,我老公跟她說:永遠都不會忘記跟他在一起的這一個多月,用多少錢都買不到,還說了一些很肉麻的話,通話完畢還叫她親一下,聽到這些我真的崩潰了,我恨我老公,我想離婚,可是想到孩子這么小,我現在又沒有經濟能力,老公肯定不會給我的,(去年被老公逼得跟他辦了離婚手續,老公為了做身份和在美國的女人做了假結婚,但不是這個女人,法律上我已不是他的妻子了,所以我跟他分開,他如果不給我,我什么都拿不到),所以我不甘心,就這樣我們冷戰了,我也開始出去玩了,但我沒有玩過分,回來后我睡女兒房間.他有過來找我,我不理他,幾個很好的朋友一直勸我,叫我要做一個聰明的女人,后來我們合好了,但我再也不相信他了,只是為了維持這個家庭而已,不過從那些人出國之后,我老公基本上都沒有出去玩,偶爾應酬12點也就回家了,所以我認為他還是在乎我的,對我還是有感情,但也許也是為了名聲才沒跟我分開吧,我老公是一個很大男子主意的男人,也是死要面子的男人,現在我不知道,真的很亂,老公這次會這樣也或許是對我已沒了感覺與激情,所以我現在對他已不是像以前那樣全心全意了,我已改變了,但我要裝得對他好,因為現在我想拿到我想要的.還有一個放不下的就是,我老公明年要去美國,我肯定他會去找這些人,那又會跟這個女人在一起,所以我這顆心永遠沒辦法平靜.
我還要講的是從在一起以來我們的性生活不是很協調,也不怎么講究,只是他有需要我給他就是了,造成我也不怎么愛過性生活,一直都認為他在這方面的要求不是很強烈,但事實也是如此,我們有時半個月才在一起,在我生孩子時我們一年都沒有在一起,我居然也非常相信他可以忍受,那為何還要再出去偷吃呢?但或許他以前就有出去玩了,因為那天我們吵架時,他承認了這幾年他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不過我真的一點都查覺不到,從來都沒有懷疑過,我是不是太傻了,現在我想讓他對我迷戀,在外表上別人都說我很漂亮很有魅力,但對于夫妻生活我很放不開,我是一個挺保守的女人,對夫妻生活了解不深,說起來還可笑,有一次我們一起看A片,畫面一出就被我關掉,因為跟他一起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懂得怎么讓男人在性方面得到開心,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或有什么書籍可以學習一下.或許你們可以給我更好的見意嗎? 這兩天我心情又很不好了,就是一想到他的背叛,我就受不了發火,就想跟他吵,怎么辦看來我真的是放不下,無法做一個聰明女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樣才能忘記,大家給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看完你的故事,知道你是一個很明事理、很會分析的人,在你面前,我沒有比你還好的方法。我只是隨便說說而以。
有一次我老公曾對我說,他身邊的男人沒有一個不在外面玩女人的,(除他以外,當然我不信)出差時住賓館、幾個朋友去夜總會,到處都有職業女性的誘惑,沒有幾個經受得起的。不過他們只是玩玩,對那些女人不會有感情。
你老公和一個小姐,那肯定是逢場做戲,這事你不難處理,至于那個國外的,她什么都沒又到了國外,也沒什么擔心的了,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你老公以后出國。
我認為,如果你老公是為了生意出國,那最好你就別讓他出去了,錢在國內也可找,錢是找不完的,你們的條件很好啊,如果是為公事,那真沒什么好辦法了,只好要他以事業為重吧。
兒子是你們的末來,兒子的教育是要從學齡前開始的,平時多要你的老公和你一起教育兒子,這樣她的心會收一點的。當然,性生活也是夫妻間一件重要的事,在這方面你要多遷就他一點,看他喜歡什么就滿足他,并且你也要多一點這方面的興致,只有你在性生活中真正體會到快樂了他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