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在,事情,久了,如果你,你可以
提問: 有外遇的男朋友還要嗎?! 問題補充: 因為我跟他不在同一個城市,一個月才見一次,不過一直以為我都是深信他是愛我的,因為他對我很好很好.但是這次來他這里,我卻發現了問題...
他同事好心的提醒我在這里他跟那個女同事的關系.我也從他的聊天紀錄上發現了很多..
然后我逼問他,剛開始死活不肯說,后來見我知道了就慢慢的說出來了.
他說他在這里因為寂寞,也有生理需要.他找她只是想解決生理需要罷了.他愛的是我.想結婚的也就只有我一個.他還保證以后不會在有這種想法了,叫我不要離開他.他不能沒有我.
我不太相信.因為我跟他有5年的感情了,在這期間無論什么節日\紀念日他從不會給我禮物跟電話.我也一直以為他是這樣子的人.雖然難過可是也沒辦法.但是他現在卻會想著去一個地方給她買禮物回來.哄她開心.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這種男人我還應該要嗎?! 医师解答: 這種男人當然沒有必要要了.
你們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他怎么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如果你這次原諒了他.
你敢保證他下次不再犯同樣的事情來嗎?
什么叫生理需要.
什么叫做因為寂寞.
難道這些就可以使他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嗎?
他可以叫你去陪他.
為什么要去找別的女人.
其實感情變了就是變了.
你們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男朋友或許已經膩了和你在一起了.
希望你可以想的通.看的開.快點開心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