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有什么,都有,地方,也有
提問: 大家幫我分析,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他在一起,快一年了。我發現我們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吵架,從一開始,因為前男朋友。在沒開始之前我跟他講了很多我的經歷,聊的時候滿開心的,我覺的他滿能理解人。我的前男友,應該不算是男友,我喜歡他好多年,我追他,他也沒拒絕,但也沒說愛我。我覺得很累,至少有三年了,我的日記上寫滿分手,但實際上是要自己放手,分手,誰跟你分,人家也沒同意。在去年,我徹底失望了,現在的男朋友剛好出現,(我們是旅游中認識的)他很直接的問我,我有沒有男朋友,他,我覺得他很坦率。也想結束了之前的感情,就開始跟他談,然而,這時,我前男友,開始說喜歡我了,說他因種種原因不能愛我,但現在他被感動了。我是想放棄了,但想畢竟愛的這么久了,也想要個結果。我還是回頭了,但,不知為什么我們在一起也就一個多月,我還是決定分了,可能耗的太久了,心累了。
我覺得上海的那個男孩不錯,但當初我跟他說我們不談了,就前男友的原因。我還是來上海找他,并跟他在一起。
之前他對我的經歷表示理解,有很大的包容。我就看中他善結人意,我決定跟他在一起。
來上海不久,他跟我說不能想以前的人,我答應了,可畢竟剛分手,我的情緒很低落,倒不是想那個人,只是覺得以前做得太多不值。他老是說我在想他。剛開始大家,都會隱藏起自己的缺點,但日子久了,各自的缺點,問題暴露無遺。天天吵。
吵到現在,我真的很累了。雖然吵完,他會說愛我,平時對我很好,但只要他認為好的人,他都這么對待。其實,我們很多方面很不和諧,比如性格,觀念,他跟女網友聊我性冷淡,他說他跟她沒什么,只是關系比較好,聊聊,也是互相尊重,(我說他尊重我了么,他說我哪么尊重你?我無語)他的性欲比較強,剛在一起時是一天做好幾次,之后幾乎每天都要。現在我們兩都很瘦。我覺得太傷身體了,就跟他說少做 ,現在是少了,因為我的拒絕,當然也鬧的不開心。在ML時,他顯的很粗暴,嘴上老說臟話,我受不了,就跟他說能不能表現的愛我,而不是為了尋找快感而XJ。他雖然改了,但堅持沒多久就又跟原來一樣了。反正我現在是越來越沒性趣了。這幾天,下面有炎癥,跟他說,不能做,他也說的很好,要好好保護我。但第二天,他喝了一點酒,就強迫我,進去了,我說不舒服,他就放棄了。自己手淫。前兩天,他無意跟我說起,為什么你就那么多事,別的女人,都沒有。我問誰沒有,他說。就是跟她一起玩游戲的網友,“你怎么能問她,跟她聊這么深?”我很生氣,我就告訴他,這種病一般女人都有, 不信問你媽去。然后我就不理他了。他既然說我抽風,沒事找事。我跟他沒法再溝通了。
除了這個吵架,還有最近他天天上網,有時夜不歸宿,我經常說他,畢竟28歲的人,跟一般小孩打游戲,他有壓力我知道,但他的工作是做 外貿。每個月也沒做單,就拿工資,有3,4千。經常上班遲到不去。也難怪這次出差,所有人都去了,就他沒去,說照顧他,身體太差了,還不是天天以病假的名義不去偷懶,也不至于這樣。在經濟上,我沒給他壓力,但他太沒上進心了。
由于以上種種原因,我決定分手,很難受,畢竟是因為他來的這個城市。
還有,我上學(是為了他來上還學習的),他上班,生活習慣不一樣,最近要考試,我讓他不要給我惹麻煩,但還是出了不少的事,估計,這趟考試,我得泡湯了。
希望大家給我點建議與意見,我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文筆不好,羅嗦太多,希望大家能看懂!
期待!!!!!!!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要輕易的說分手。 想想當初你選擇了他而不是另外一個,一定是因為他也有讓你動心的地方。

跟女網友聊天聊多一點不算什么,因為人有的時候就是想在網上聊一些現實生活中不可能聊的事。 有的人ML有他固定的習慣,照你說的,他并沒有什么變態的地方,要他改也許真的很難,只是因為你在各方面都有對他的不滿,所以才變得冷淡。他貪玩工作不努力,你也可以問問他為什么。

兩個人出現了矛盾就要坐下來好好談談,說說各自的想法,談完了再決定要不要分。

很羨慕你有男朋友可以吵架,祝你愛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