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在他,是的,你不,你了
提問: 他對我到底是什么感覺?各位!求你們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一年半了。但是我只答應見過他一次。從他第一次說喜歡我。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基本上我的每一條信息。他都會回復。有一次。他和我說,他送了個禮物給女孩子,我對她大發脾氣,還和他說再見,還叫他去死, 然后我自己找回他了問他我罵他他生氣嗎? 他說我小看他了, 他說他不會把我的氣話放在心里。 前幾天我和他說。我回學校了。他說要我請客我說我有事,他就說那遲一天。我就說我也有事,他就說:我看你是有心無意,算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你拒絕,給你拒絕多了。現在也沒什么感覺了;你怎么那么忙呢?我猜是忙著避我吧;那我自動消失算啦;我看到這段話,然后發了幾條信息給他他, 他都沒有回復。然后我再發一條過去,說我答應請客了, 他就回復我說他剛才的那段話只是隨便說說的!想不到會有這個意外的收獲! 他說他很開心! 氣死我了!但是之后我問他.如果我說話不算話.他會有什么反映?他說他會理解我.因為他知道我不是那種隨便捉弄人的人.還說如果我欺騙他,那還證明他在我的心里有地位.如果一個人不值得我去騙,那就真的沒有任何的地位.他是真的在乎我?喜歡我嗎?有誰可以幫我?我昨天和他說了一段話.內容是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算你什么也不做.她也會去找你.他問我這段話是不是有言外之意.我叫他自己想.他說.如果晚上他睡不著.就是我惹的禍! 之后他說他夢到我在雨中為他遮風擋雨!但是到了第二天晚上.他說他希望我把他當作普通朋友,因為他不想給我帶來任何傷害!還說怕我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還問我.如果他欺騙我.我會怎樣對他?今天我見到他.他也見到我.但是他沒有和我打招呼,一直看著我直到走開!他為什么突然變成這樣?我應該怎樣做?我很想哭!我知道我喜歡他.但是我之前拒絕了他那么多次!加上他的話.....我應該怎樣做?怎么辦?我哭了!怎么辦?他還喜歡我嗎?
一下這些話.都是他和我說過的.你是不是覺得罵地很過癮啊?我現在正式向你發出警告,以后不要再發信息來煩我.我再也不會理你.你馬上消失,給我消失!.因為你忘記我是解決你牽掛我的最好辦法.只有你恨我,你才會忘記我.因為我要回我家那邊,而我真的不想回去,如果我真的在外面找不到工作的話又不得不回去.假如我一回去,我們能見到的機會就會是零.我不想你牽掛我.我是沒有信心,我是在逃避,但是我這樣做真的錯了嗎?你真的不擔心以后會受到更大的傷害嗎?這幾天我心里很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忘記我吧!傻女.你為我這樣的一個人哭值得嗎?別再做這些傻事啦,難道我對你真的很重要嗎?說出你地心里話.我們遲早會分開的,各奔東西.你不要對我那么好.以免到時候你傷心流淚.我不值得你這樣付出.或許是為你吧,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為什么要這樣做.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我這樣做應該沒錯.有些事我心里一直很矛盾.但是面對的終究要面對.開始是有.但是現在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算啦,因為我已經找到我的人生目標了.這段時間我不想談感情.我覺得自己應該把心思放在事業上.真是抱歉!其實有些東西.你我心里明白就行啦.沒必要說出來.不要說這個好不好.我不想影響你的情緒.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我想你忘記我.然后脫胎換骨.我不希望因為我而令你分心.因為我感覺到我對你是有影響的.當然啦.你一忘記我.就不用祖咒我啦.說不定我還會有好運呢.小姐,不管怎么說都相識一場,你饒了我吧.別在哭了.別再罵了.是啊,忙地快要死啦,你還沒有忘記我嗎? 医师解答: 是的,他以前喜歡過你,而且非常喜歡你,不過男人的自信心是有限的.
當他喜歡你的時候,你不懂得珍惜,也許現在他喜歡上別人了,所以不得不放棄你了,有時候人的緣份就是如此的,難以捉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