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自己的,你的,男人,魅力
提問: 我被自己崇拜深愛的男人欺騙了嗎? 問題補充:

他是我一直期待的男人,在我尋覓這么多年后,終于碰到了.
他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奮留學并定居美國10多年,雙碩士,MBA,任過公司總裁.
我喜歡他成熟,博學,有品位.談吐幽默,舉止斯文,也浪漫,很會說些甜蜜情話.
他欣賞我我端莊典雅,豐滿性感,有才華,有智慧.
認識我前,他已與妻子分居,說要馬上接我出國和他結婚...
我是個傳統的女孩,但是還是慢慢對他放下了戒備.他可愛可敬,讓我敬他如父,親他如兄.和他一起的每句話,每個情節都和我構想的愛情那么吻合...

認識6個多月,發生了一次身體上的關系(他對我很滿意).說實話,他性欲并不強,表現也一般.他期待的也是一份真正的感情,而不是對肉體的好奇和追求.他和我的關系是靈肉合一的,這點我能體會.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20天過去了,我竟然聯系不到他了...電話只讓留言,Email從來沒回.
他曾經說過象我和他受過良好教育的人,即使以后不在一起,也是普通朋友的.
真的不愿意承認,我是被自己崇拜深愛的男人欺騙了,難道我自己這么缺乏判斷力嗎?我覺得他不應該是這種淺薄沒道德的男人啊.他是不是出了什么別的事情?
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愛他,想他,也恨他.
医师解答: 有外遇的男人都說和自己的妻子感情不和,其實這是個最廉價的謊言。如果你結婚了,你就會知道夫妻間其實如親人一樣,是經歷再多的風雨也難以分開的。
男人可以有外遇,但為之離婚,那就是傻子。因為當初既然決定結婚,那就說明那個人是綜合指標最適合他的。但男人都喜歡新鮮,如果為了外遇和老婆離婚,那今后還會有很多外遇,難道要一直離下去。
對于他們來說,老婆只有一個,外遇是常換常新的。
每一個女孩都認為自己是不可替代的唯一,其實這是女孩悲劇的根源。每一次這樣的打擊都會使你重新認識自己的分量,直到有一天,你懂得了,其實沒有什么唯一,誰也不可能是誰的唯一。
我懂得你的悲痛,但你得這樣想,既然你能吸引優秀的異性,那說明你是有魅力的,但這種魅力還不足于讓男人為了你拋家舍業,那就正確運用你的魅力,找個和你一樣單身的男孩子,開始一段真正屬于你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