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自己的,你的,不是,是他
提問: 幫幫我,兩個她,怎么選擇?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兩位女孩,一位深愛我,對我至情至深,與她在一起,很快樂,也很和諧,可是,父母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百般阻撓,甚至以死相逼,僵持中,我們半誤會半無奈的分了;另一位是父母撮和介紹的,可我們相處真的很累,性格不投,說實話,真的不怎么合適。可是,父母卻很喜歡她,現在老逼著我們結婚。我跟前女友還有聯系,她太癡情了,現在還在不管不顧地等著我,等我的選擇。我很痛苦,該怎么辦呢?一位對我情深意重,我對她也仍有挺深的感情,可要在一起困難重重,父母態度太強硬,大鬧一場能解決便罷,怕的是又像之前那樣尋死覓活的,該如何是好?而且對現任女友,我真不知我主動提分手后她、她家里會怎么個鬧法。另一位呢,哪怕為了父母與其結婚,雖說對她有意見,可也不至于很討厭,可心里面卻多有不甘,這種性格的不相投,她的自我、倔強讓我不知不覺對她有所排斥,也讓我對今后日子失去信心,我知道過日子是靠互相寬容遷就,可是,像她如此自我、倔強的脾氣,我本來脾氣也就夠倔,能和睦相處得來嗎?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對于她們,我又該如何選擇呢? 現任女友不知道是不是意識到了什么,現在一改常態的對我特別的好,她的好,讓我很不知所措,對于她,雖說不上深感情,可畢竟相處了一年多,說一點感情沒有也是假的,我該怎么辦?(可能有人會罵我三心二意,可是,這是真話,我必須把真心話說出來,才有助于你們幫我分析,我真迷茫啊!) 医师解答: 疑惑:

看樣子,第一個女孩愛你,而你也很愛第一個女孩吧。她的癡情深深打動了你,不是嗎??
是的,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是自己的事,父母親再怎么也不能代替你和她們任何一個過日子吧,要幸福的人是你,又不是他們。所以最終的選擇權還是在你,更何況現在是婚姻自由,父母也沒有權力管那么多,不是嗎??

你的脾氣倔強,而你現在任的女友脾氣也倔強,如果勉強結合的話,那么,你們以后的生活不是風波不停嗎???最重要的一點是:你不是很愛你現在的女友,以后會痛苦的。
再說第一個女孩,她很愛你,對你仍舊癡心一片的等著你。人的一生,能有這樣好的女孩子愛著自己,無怨無悔的等著自己,還途個什么呢???這不就是人生最好最幸福的選擇嗎???這樣的女人,現在不多了喲?還上哪兒去找呢???拿出自己的勇氣,男人的主見來,,,相信你行的,把握自己想要的。努力去說服父母吧。告訴他們,你的選擇是她,而不是現在的這一個,勉強的話,是不會幸福的,你會痛苦一輩子的,他們也是為了后人好,相信你好好跟他們說,他們會了解的,因為是你過日子嘛,又不是他們。。。。

疑惑,那個女孩子那么愛你,為你付出那么多,你是不是也應該努力去給她幸福呢???好好想想吧。。。

祝你幸福!!!!~~~你可比我好多了,我也許不能幸福, 我就祝你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