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我的,根本,我也,他是
提問: 頂著父母的反對和男朋友在一起!是該狠心離開,讓他解脫,還是繼續呢! 問題補充: 頂著父母的反對和男朋友在一起,因為不被認同,想過分手,舍不得他難過也舍不得他,在一起,讓他承受很大的壓力,一樣舍不得!
現實生活中的很多東西的確不能不去面對,比方說金錢,房子...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這些東西是應該共同承擔的!可是現在,為了證明他自己,他總是把這些東西扛在自己的肩上,看他承受那么大的壓力,真的很心痛,想過放手,給他卸下這些重擔,但"舍得","舍不得",好難啊!
是該狠心離開,讓他解脫,還是繼續呢! 医师解答: 我現在也遇到了像你這種情況,只不過我的男朋友他是單親家庭,而且現在是和奶奶生活在一起的,他現在沒有工作事業等于為零!!!根本沒有經濟基礎,當初不知為什么還是選擇了他,家里人介紹了比他條件好很多的我都沒有答應!
我就是堅信他有一天會給我一個溫暖的家的~所以現在我一直在等~說真的真的好痛苦哦~我也有想過放手,但是根本做不到,只會讓雙方更加難過罷了~你說呢?你想離開他正是因為你愛他,但是你想過沒有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他了,他難道不難過嗎?那樣豈不是更加殘忍!!!只有現在你們共同努力咯~~為了你們的將來加油吧~~我真心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