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并不,有很多,你了,善意
提問: 他究竟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是通過別人介紹的,我們談了兩個月就分手了,一開始我對他感覺一般,可后來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就愛上了他,可就在愛上他的時候,他卻離我而去,他對我很好,很會關心人,也很會照顧我,我也不知道我是被他感動的還是真的愛上了他,他和我分手的原因是有天晚上酒喝多了和一個愛他愛了兩年的朋友發生了關系,他說他對不起我,他要對那個女孩負責.在分手的那天,他還哭了.
他說他很愛我,他很后悔那晚,他說如果那晚是我就好了,但是如果和我在一起他會很對不起那個女孩,而且是一個不負責人的男人,他會感到良心不安,必盡那個女孩把她的第一次給了她.我真的不相信真的有這樣的男人嗎?為了負責而去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說現在還有這樣的人嗎?
医师解答: 也許有,也許沒有!現在社會個人性格不同,不過男人拒絕女人的借口有很多的,善意與惡意并不重要,結果都是他離開你了,所以不要計較這些了。
你們認識時間不長,應該不會太長時間淡忘!開個玩笑的說:繼續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