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你要,也要,到你,希望你
提問: 她說不會單獨跟男人出去的,可為什么又出去和三個男的吃飯??? 問題補充: 她知道我喜歡她,我約她出去玩,她說除非有女孩一起去,否則就不出去。我以為她很有原則,很知道保護自己。可是今天她卻說要和三個男生去朋友家吃水餃(舊她一個人)。我看著她和三個男的進火車,感覺好異樣。在國外吃水餃是不容易,可是她曾說過不和男人出去的呀。

其實我只是有點吃醋,你們幫幫我巴,我越想越不平衡。。。 医师解答: 如果你很愛你女朋友的話.
就不要為了1點小小的事情而吃醋.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因為你要相信你的女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
你也要給你女朋友一點空間.
這些吃飯是很小的事情的.
不要為了那么1點小事情.
而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對不對吖`
希望你們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