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就不,二十年,海誓山盟,人要
提問: HELP 快分手的痛苦 問題補充: 跟男朋友分不了手但又不能不分手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受---,一想到沒有他的以后,就再也不敢想下去。有分手過的朋友,給點意見,我該怎么走出去呢?
我的關鍵是,我和男朋友都舍不得對方,是他家庭的緣故,可我又不能逼他做他父母不高興的事,哎-----我是死心眼愛不上別人,痛苦!!!!! 医师解答: 有什么好痛苦的!過段時間就好了!下次失戀就不會這樣難過了!因為已經麻木了啊!時間可以沖淡,什么天長地久,什么海誓山盟,什么海枯石爛,什么白頭偕老,在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后回想起來一切是那么虛假啊!現在舍不得什么啊!人要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