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男人,世界上,把他,我很
提問: 我該怎樣對待花女人錢理直氣壯的再婚丈夫 問題補充: 我和他經朋友介紹相識結婚,婚后的生活除了經濟上的磨擦外,比起一個人的生活來還算甜蜜,我的原則是家里的生活費用我來承擔,結婚一年多的時間里,我不曉得他的收入,他也很少為我花過錢,他是大學老師,在他的概念中他的錢只是用于女兒,除此而外,他的父母每年還要替他付女兒的學費一萬多,而他可以理直氣壯的接受,他每月付給女兒的錢在2000元左右,可盡管這樣他還是不停的理直氣壯的向我要錢,甚至于我害怕他為家里買一次白菜,因為他會記一輩子,后來我才知道他的前任女朋友和他相處一年多的時間里為他花了近十余萬元,最后由他提出分手,我不想花他一分錢,我可以承擔家理的一切正常開消,包括他的吃穿,可還是擺脫不了他因為要錢而產生的不快,我該怎么辦? 我們雙方都是再婚 医师解答: 大姐:我很同情你,家是兩個人的,憑什么他吃白食,這種婚姻有什么可留戀的。
世界上怎么會有這種男人,買顆白菜要記一輩子,太夸張了吧。這種男人太可惡了,把他踹了,哪怕是一個人過一輩子,也比跟這種生活舒服。
現在的工作壓力已經很大了,你再不愛惜自己,到老了,后悔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