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用,自然,眼影,好用
提問: 化淡妝的色調搭配和常用色彩? 問題補充: 我希望學化一下簡單自然的淡妝,從前僅局限于涂粉底和畫眉,關于色彩方面不大懂怎么搭配才能自然柔美不夸張。

關于眼影的顏色我希望是純色調或淺色調的;深色調方面我喜歡炭灰、銀色、海藍、煙熏色調。涂在眼窩上的產品最好讓人感覺不要太閃,而是柔和的絲滑感,并且容易上色又不易掉。

唇妝方面我希望是啞光效果,像水蜜桃那種滋潤的質感也不錯,但我不喜歡泰山的純妝,抹上后像鋪了層豬油那種我最討厭了,微微的閃爍,但又看恰來很自然清新那種。

修色胭脂方面只要又微微的顏色讓膚色看上去更健康就OK了。

希望大家介紹一下各大國際品牌在以上幾個方面誰做的比較出色,也順便介紹一下每個牌子的彩妝品那些比較有口碑。

非常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用DIOR吧`
唇妝很滋潤,用口紅就比較壓光了
眼影也很柔和
其實不一定要大牌的才是最好的~
我用VOV和DHC的粉底,都很滋潤,粉很細膩。韓國的粉很出名的嗎
純妝我用歐萊雅的唇釉,不閃不膩,很抬膚色很自然,是你要的水蜜桃的效果
眉筆我的是VOV。又便宜又好用。不過好多城市都沒有VOV的專柜
眼線我的羽西,感覺一般,我還在尋覓
眼影我也用VOV 還有就是DIOR,VOV的比較張揚一點,有光澤但是很自然。DIOR的非常的細膩自然
鰓紅確實是安娜·蘇的不錯。倩碧的也比較好用
這些都是我在一大堆的化妝品里面試出來適合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