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空姐,你的,斤斤,你是
提問: 我暗戀一個認識六年的女孩我們之間無話不談很純的友誼好幾次我想對她表白她都會換話題我沒希望了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阿農 你好!你是很有希望的!依我看,現在女方是想多留一點時間給
自已考慮而己,不是不愛你而是時間未到。在此,我建議你,一定要有耐心
不能急。同時,自已一定要有自信,要大膽而有禮。在交往中多贊賞對方的
優點,想方設法討得對方的好感。在日常中一定要把困難留給自己,把方便
讓給對方,不能斤斤計較。總之,一切為了對方著想,只要對方繼續樂意和
你交往,她就是你的知心朋友,相信你一定能追到自已心愛的她。你曾否記
得,十多年前中國臺灣的一位老板為追空姐,一百次在飛機上向空姐求婚,
最后成功!有道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追吧,大膽地追。寥寥數語,僅供參
考。在此,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喜和愛,愿你的花運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