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的,的是,才是真正,最理想
提問: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怎麼辦,女孩子是不是都要找個可以讓自己避風的男人做依靠?我相信那些過來人對我講的話,一定要找個經濟條件好點的,因爲,再好的感情整天爲了柴米油鹽的事發愁也同樣會破裂的,這樣的愛情我相信經不起考驗了。這不是古代社會,不會象以前那樣,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能一輩子,現在是經濟社會啊,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和他原本感情比較好,但是現在也要面臨此類問題,有兩次了,爲了這樣的事情我已經提出兩次分手了,難道還會有第三次嗎?不是我不想和他一起,而是我必須要考慮自己以後的生活,我不想那時候才發現我現在的選擇是錯的,而他呢?每每看到他的時候,他總是悶悶不樂,好想安慰安慰他,我知道,他是爲了什麼而整天愁眉苦臉。天哪,我到底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啊? 医师解答: 人生最理想的是專一的愛情,不專一的愛情卻常常有,聰明的女人都知道能給你安全感細心呵護你的男人比有錢的男人好的多,專一的男人才是真正懂的什么是愛,什么是責任,他們可能不能給你激情,不能給您豪華,
但會給你永遠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