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您的,到了,游泳,心里
提問: 我一直想做到心如止水,我做到了嗎?我能做到嗎? 問題補充: 我真的心如止水了嗎?
我不知道。但是,昨晚在夢中,我又見到了她。
其實,和她的相遇及相識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機會。那年,我上大二,閑暇之余,玩起了網絡游戲,而她就是我在游戲中認識的一個玩家。其實,應該說是因為一起玩的一個同學才認識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慢慢喜歡上了那種感覺,就是和她一起打怪練級。因為我級別比較高,而且在線時間比較長,和她一起的時候就越多,交談的也就越多。從剛開始的只是游戲上的交流,到漸漸的開始說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大學生活,以及個人脾性愛好什么的。
終于有一天,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了她。
我覺得我好象是一個雙重性格的人,有的時候特現實,而有的時候卻有特愛幻想。我知道和她的了解只是非常表面層次的,但我還是止不住那種感覺,就好象做夢的時候被鬼追一樣,想跑就是跑不掉。
而此時,我發現,我的那個同學,那個使我認識她的那個同學,也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而且從后來的發現上,我知道她也愛他,或許是喜歡吧。
我很苦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其實,這本身就是一件很荒唐的事情,同時荒唐的事情又發生在荒唐的時刻。
后來,我決定不再想她!
我還是接著玩游戲,但是上線了之后再也不密她。她叫我哥哥,她密我,哥哥,妹妹哪里惹你生氣了,你不理我了?我無言。這真不是一句話就可以說清的事情。
后來,我覺得我又不該這樣了,因為她需要我只是做一個哥哥,我又何必把這感情外露呢?
我覺得我很矛盾,因為我很難做到和一個心愛的人永遠做哥哥。
后來,他好象發現了我的心事。
但是,他并沒有怪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和我做老鄉,同學,兄弟。我不知道他是懷著什么樣的心態。但是,我很感激他。因為,我覺得我的愛得到了他的理解,或許也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認可吧。因為,愛,本身并沒有錯。
我想和他公平的競爭她。但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我覺得自己很卑鄙,因為我始終有一種先入為主的中國人的傳統心態。
但是,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她。
我很痛苦。
后來,又過了大概一個月,寒假到了。我們回到各自的家。但是,我的心卻不知在哪,它好象還沒找到自己的家。我就給她打電話,說我很想她,真的很想。我不敢說愛她,因為我覺得不應該,也沒有勇氣。或許在她心里,我還是一個喜歡照顧她的哥哥。我舍不得她,舍不得就這樣把窗戶紙捅破。
或許,她后來也發現了。她回避這個問題,仍然愛說那些不疼不癢的話,以及她家里發生了些什么樣的有趣事。我想她,我就跟她打電話。但是,一但我放下電話,就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和恐懼涌向心頭。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到了想念中的她。她穿著一身潔白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很純潔,但是不久就醒了,原來是場夢。后來,我告訴她,她說你怎么知道我愛穿白衣服啊。呵呵,你說的夢中的我和真實的我真還很像呢。呵呵,是嗎?難道我們心有靈犀?
“呵呵”是我們游戲里面最愛說的話。不對,確切的說,應該是“呵呵。。。”,因為我們都愛點那三個點。
后來,我想出去透透氣了,我告訴我媽,我說我想去二姨家了。
二姨家挺遠,中間經過一個同學那,我們就在他縣城里玩了兩天。那晚上,我喝了很多酒。那是我第一次喝醉。但是我發現,自己喝醉時仍然很清醒,因為酒精無法麻醉我的心。我不知道以后該怎么做,那晚,我和他談了很多很多,他說你是真的愛她嗎?我說是。他說,那你就去找她。我沒有。我不能,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中間玩游戲,沒日沒夜的玩,身體累壞了很多。在一個老中醫那里,我開了10天的中藥。喝了。感覺,好多了。后來確實是離開游戲了。但是,我在生活里無法離開了她。但是,我知道她不接受我的,因為,她心里或許已經有了人,或許沒有,但絕對不會是我。在二姨家里,我經常一個人在家,姨夫經常要下鄉,二姨要上班,弟弟去幼兒園,妹妹去學琴。二姨家有很多的書,我看了很多,尤其是宋詞。常看常看,常常一個人入迷,后來,我想我去寫幾首吧。于是,我寫了幾首。有時象填詞,有時是自創。十來首吧。
過完寒假,我又回到學校。后來打電話,我跟她說我給她寫了幾首詞。她說,呵呵,是嗎?我就給她看了幾首。她說寫的很好啊,但是我更喜歡詩。所以,我就又寫詩。她出題目,我寫。好象以前考狀元一樣。
但是,我覺得她并未像我那樣真愛那些詩和詞。所以,我不寫了,因為她也不出題目了。
后來,她說我們寫信吧。我說,好啊。她把地址給我。我就寫。寫的很感人,因為我看了之后就很想哭。她看了,說哥哥,對不起,是我不好。我說,這不管你的事,是我自己的事。后來,又通了幾封。她說哥哥,不管到什么時候,我都會記著你。她說,我有個夢,想和哥哥一起去海邊,我特別喜歡海。我說妹妹,真的,能聽到你這一句話我已經滿足了,真的,夠了。我說,好啊。我會永遠記著你說的這句話的。
再后來,我和他都知道了她家里的一些情況。她爸爸是油田上的,特有錢。而我們。根本沒法相比。后來,我們想通了,再也不想這事了。我和他還是好朋友,好兄弟。
過了幾個月輕松的日子。
之后,我遇到了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玉。本來已經不對愛情報任何希望的人發現了,我還能夠,因為她的愛讓我無法回避。終于,我們相愛了。
妹妹,不知道你找到自己的幸福沒有,哥哥找到了,謝謝你的祝福。哥哥也希望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因為你的幸福也是哥哥的幸福,你是哥哥一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人。不知道你現在還在玩游戲沒有,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些話,但是我相信,上帝那,我永遠為你祝福。我會記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哥哥會永遠愛著你。
可是,我昨天晚上又夢到了你。你還是那樣的清純漂亮,讓我情不自禁。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感覺已經把你忘記了,卻怎么又想起來了。夢里的你,充滿柔情,我不禁抱住了你。感覺你的身體好軟好軟,于是,我親吻了你的唇,你迎了上來。你是那樣的激動,我進入了你的體內。我們就這樣,我感覺要窒息了,幸福的要窒息了,我什么也不管了,好象天下就只剩我們兩個人了。
我真的不想醒來,但我還是醒來了,我好想你。真的。我本來以為已經把你忘了,可是。
到此結束吧,但是我還是會永遠記著你,愛著你。但就讓它停留在之中地步上吧,因為我以前從來沒在現實當中見過你,或許以后也還不會。
我有了自己的女朋友,你也會有男朋友。我祝你幸福。 其實我還有一個愛問ID,而這一個,是專門為她為我,也為了這個問題而設的,因為沒有回答過問題,只有可憐的55分,但我決定把它全部提供給大家。真誠的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助。(ID就的她名字的漢語拼音) 医师解答: 恕我直言,您雖然年紀輕輕但在感情上卻經歷的比任何人多。您一直在感情的大海中游泳,但卻一點也不知到游泳的技巧!同樣的,你的心無法靜如止水了,我相信您自己本身也知道這點。你在在這里文這問題的用意,純粹是為了得到他人的肯定、認同。您的心里也矛盾到了極點,因為你很想要心靜如水,但一方面卻為了感情之事而煩。不管您是否愿意等待時間的醫療,也無可否定現在的您是非常需要的去吸取這次的經驗,而不是去排擠它。受過傷的人,往往比沒受傷的人更成熟,穩重。而我現在也懶得再說了,因為我相信在您的心里早已有個方案來面對這問題!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