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他在,很有,他不
提問: 小孩容易情緒化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小孩很容易情緒化,每當他的要求不能滿足時,他的情緒立刻變的很差,這時總是提出另外的要求來表示抗議或不滿,比如:要大人抱著走、要吃什么東西、要不吃什么東西(可能這種食物還是幾分鐘前他主動提出要吃的),只好依著他,情緒才會好轉,該如何培養他良好的個性? 医师解答: 孩子情緒化是正常現象,不能過分縱容。我覺得正確的做法就是他在鬧情緒時,不要理他,或者眼睛不看他,可能開始他不適應,時間一長就好了。我的兒子現在16個月,我就是用這種方法對付他的,很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