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到了,那位,我的
提問: 世上從來沒有像她這樣愛我的女孩!各位請繼續幫我出出主意!非常感謝!! 問題補充: 早上好各位:
還是那個前天和我一起吃早餐的女孩.
就在這兩天,發生了一件對于一般女孩做不到的事!
今天是4.7號,我們是前天4.5號早上一起吃得早餐,
在4.4號晚上我們(上一問題有提到)聊了一個多小時.她知道我特別喜歡要小孩(她由于身體狀況,不能為我生小孩)又考慮到我將來可能會因為這事,把我跟我父母之間的關系鬧翻及我這輩子沒有小孩會很慘.然她要我在這兩天好好考慮考慮,前天(4.5號)我就跟她通電話說:現在科技很發達,我是男人(實際上我有許多別人不具備的能力)我可以掙錢帶她到美國及韓國治療的,何況現在也可以領養嘛,這一切我都跟她說了.可她就是不聽)我昨天中午打電話給她,她就是不接.發短信給她,她要我再好好考慮考慮.
我昨天中午飯還沒吃飽,就坐車到她學校去了.直接到班里面,她不在,我要她好朋友陪我找她,結果,她知道我去了,就是不給我面見.她就是要我回來!
下午上課的時候,別人都在聽課.而我卻在傷心地流淚.她是真心地愛我的!就是因為不能為我生小孩而要和我分手!朋友們,你們有遇到這樣感人的愛情嗎
昨晚,我寫完隨筆,然看到她那一條條把我的幸福建立在她自己幸福之上的短信.眼淚又一次不爭氣地流了出來,而且非常傷心...我把我當時的感受又發短信告訴了她,(直到現在亦一條也沒回復)我真心地希望(哦對了,她說她媽媽跟她講這輩子不會有人娶她,我說只是你媽媽沒遇到這樣的女婿)她能不故我的幸福而讓我和她的幸福延續...
她今天去無錫,她昨天下午最后還是要我好好考慮考慮.
哦,對了,我昨天下午下過課還要去.她還是不要我去.她說我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她要我找一個身體健康的,能為我生小孩的女孩,還有比她長得漂亮的.....
各位:我請求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么辦?謝謝了!!! 医师解答: 真幸運那個女孩會遇到你這樣的好男人,可我那位就不是了,我也遇到了和你們同樣情況的遭遇,可我的那位卻說需要時間,可我不知道時間是多久,一年還是二個?感情的事能這樣耗著嗎?他一直回避這個話題,說我別逼他,所謂的逼是何種程度,我無法理解.站在他的角度,我能理解他的心情,但這樣拖著根本不是解決的辦法,你說呢?
他總說我在其它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唯獨這個,可能人無完人吧,也沒十全十美.當初為了他,我到了他工作的城市,這件事情以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城市,重新開始了生活.其實答案我已經不需要了.
所以說,你的事情可能是女孩也是為你和你的家人著想,如果你真愛她,就堅持下去,我相信她會為你的一片真情而感動.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