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我也,是在,菜市
提問: 大家談這個人應該不應該懲罰,如何懲罰他? 問題補充: 前天我有個親戚(剛出社會就一年左右)去找工作,然后有人說帶他去面試,后來不知道怎么的,那人就說借我親戚的手機打個電話,我親戚太單純了,也沒多想,就借給了他,誰知這一借,手機就再也沒有了.那人跑了.更可氣的是他還以我親戚的名給我發來信息,叫我幫他充話費.我一看信息就覺得有點不對勁,因為就算我親戚叫我充話費,那也不會用他自己的手機還要加上自己的名字的.我當時在上班就納悶了.當時就想到了他的手機是不是怎么啦之類的(因為那天早上我知道他出去找工作),所以我就用我手機打電話過去,我知道他的手機接電話不用錢的,我打通了之后那人不敢接我的電話,我連打了好幾次他都沒敢接我電話.晚上我打了另一個親戚的電話才知道我的猜想是對的.可是奇怪的是那個卡卻不知怎的,停不了機,要知道這卡還有80多元錢呢?
大家說這怎么辦?如何去懲罰那個可惡的人?打電話去他是不接的. 医师解答: 我也剛今天手機沒了,可不知道是誰偷的。
是在菜市場沒的。
如果去電信局讓他斷號也不行啊,
那卡的名不是我自己的,怎么證明那就是我的啊,
現在連卡的密碼也被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