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自己的,的人,都是,女孩子
提問: 彷徨!!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孝子,很在意父母的感受。前一次的戀情就是在父母的反對下,宣告失敗!(當然了,也不全是父母的責任)。現在我又有新的戀情了,可父母還是反對。他們總是會挑些理由勸說我。其實父母說的都是一些世俗的觀念,在現在的這個社會已經不那么重要了。父母身體都不好,尤其是父親的病,不能激動和生氣。我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幫我,說說你們的想法。我很彷徨啊!!!! 医师解答: 忠孝兩難全!你要先衡量一下自己對于愛人跟親人到底哪一個重!如果說每一次都是以這樣的形式告終,到最后還是不能找到自己和父母親都中意的女孩子的!這個是問題所在!如果說選擇盡孝的話,就按照一樓的學長所說的那樣做!不過最好能掌握自己父母所喜歡的女孩子的類型,做到既不會遭到父母的反對,也可以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在這里先預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