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想法,感情,如果你,也不
提問: 我和我的男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幾年前認識的,我和他的結識,雙方家長都不知道,他對我很好,可是我總感覺我們不會結合,我應該怎么辦,是繼續還是退出 医师解答: 他對你很好,
那你怎么還會有這種想法呢?
如果是因為對他感情不深,
或者你喜歡的不是他那樣的類型,
那是沒法勉強的。
如果是因為其他原因,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談談,
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你心里始終是這種想法,
對他有點不公平你說呢?
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
其實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也不容易,
你們還要不要未來希望你能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